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   有讀者給我留言說,他是個大學生,現實和理想差距很大,他想實現夢想,從不抱怨,用心努力,就是沒法堅持,沒有效率。   這種說法就好像買東西,東西你很喜歡,可是你沒有錢,你覺得老板會賣給你嗎?   想要什么,就得拿出相應的誠意才是。   假如,一個人說他要去圖書館看書,結果到了那里就是發個朋友圈簽到,然后玩手機,在圖書館泡了一整天書就看了三頁。   然后回來問你:我都這么用功了,怎么就是學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認為這個人用功、努力嗎?當然不會。   連堅持都談不上的努力,也能叫努力?   怕就怕你什么都沒有付出,還在標榜自己是個拼命的人。   2.   以前,去上海面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海的堂哥問我,你來是不是收了很多offer,才集中過來面談的?   我說:不是,就一家公司叫我來面試。   他說:就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就能讓你從廣州大老遠飛到上海,你可真拼啊!   我說:因為我特想進那家公司,為了看一看夢想是什么樣子,我甘愿付出任何我給的起的代價。   我堂哥感慨,這個社會什么都不缺,不缺錢更不缺人,真正缺的是誠意,你真是有誠意。   當然,結局是,我面試并沒有通過。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傻,浪費時間浪費成本。   可是,這點時間、金錢和執著就是我能拼光也不會覺得浪費的代價啊,至少,我看見了夢想,看到了自己的實力,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你得拿出誠意啊。   要是嘴皮子能說出個實實在在的未來,為什么還有這么多人那么拼?   我之所以這么拼,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這份誠意。   我虧嗎?一點也不。   3.   孫二以前是我的實習生,在我手下學過東西的人也有幾個,她是天分“最差”的一個。   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什么事情都要教她三遍才會,做事情比任何人都慢。不是說她不努力,反而她真的很努力,最后都會把事情做好。   最近她發微信跟我說她已經兩天沒睡覺了。   我問她在干嘛,她說寫的方案被甲方打回了兩次,還被罵哭了,正在努力改方案。   她說,幸好這么多年她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忍著。   最終方案通過,她能好好地睡覺了。   就是她知道自己弱勢,才這么地拼命忍受各種艱難和指責,才愿意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最終去獲得她想要的結果。   孫二曾經和我說自己很累,天天都為了生活奔波。   我說:你覺得假如你這么累卻能讓你以后不那么累,你還會拼命堅持嗎?   她只回了我一個字:會。   我對孫二說:你這么拼命,是對你人生最大的誠意。   她說:我都拼命這么久了,誠不誠意的我不知道,至少最后達成目標的時候都無比滿足。   話雖這么說,要是沒有對實現夢想的真情實意,犯得著這么拼命嗎?   4.   拼命的過程永遠是痛苦的,馬云說:改變是痛苦,但不改變會更加痛苦。   74年還在被人笑話的洗車工周潤發,要是不拼命能成為片酬最高的華人影帝嗎?14歲就在做民工的王寶強,要是不拼命能有《天下無賊》、《人在囧途》的紅遍中國嗎?曾經連籃球都不會打的櫻木花道,要是不拼命能打進全國大賽嗎?   巴爾扎克說: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   前程雖然布滿荊棘,除非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了,請你始終拿出拼命的勁頭去追夢!   那些還在抱怨自己的努力換不到任何回報的人們,請問問自己真的對人生拿出了誠意嗎?   這句話已經聽了無數次了:你必須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只有拼了老命,才是對人生最大的誠意! +10我喜歡

文 | 云 舒   01   所謂的匠心,就是在重復的歲月里,對得起每一寸光陰。   最近播出的《主持人大賽》第二場,文藝類選手孔皓講述了豫劇大師常香玉的弟子——中原第一小生王希玲練功的故事。   在三分鐘自我展示里,孔皓對觀眾說,他手里的那把扇子,就是王希玲飾演唐伯虎時的重要道具,它在臺上的每一次反轉開合,都是王希玲“不瘋魔,不成活”的匠心寫照。   三十年前,《風流才子》第一次和觀眾見面,為了展現唐伯虎詩、書、畫三絕的才子形象,拍完戲回家的王希玲還忍不住用筷子蘸著菜湯寫寫畫畫。   三十年后的今天,裝著人工膝蓋的王希玲仍然被人攙扶到臺側,可當鼓點響起的時候,她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走得步步生風。   孔皓最后感慨地說,王希玲這種忘我的精神,也讓他明白:所謂的匠心,就是在重復的歲月里,對得起每一寸光陰。   深有同感。過去總以為匠心一詞只和“構思”、“設計”等詞匯相關聯,和一個人的腦力和智慧有關,沒承想,它卻和千百次的重復相聯系。   老話說,熟能生巧,巧能生精;唐宋八大家之一的韓愈也告誡廣大學子,業精于勤而荒于嬉。   可見,對一件事不斷地重復,足可以改變它的走向。       02   唯有重復,才能日益精進。   我有一個喜歡古典文學的朋友,從我認識她起,一直深耕于古詩詞的研究和創作領域,二十多年來,她初心不改,從未被外界的影響所左右。   她有兩個個習慣:一個是每天早晨五點半準時起床,伴著音樂讀詩一小時,然后再洗漱吃飯上班。   南懷瑾先生曾不只一次說過,讀古籍要像現在朗誦白話詩一樣朗聲念出來,這樣讀下來,也圈點過了,就會記得住。   我的這位朋友正是用了這種最原始的笨辦法,一遍一遍的吟唱、誦讀,久而久之,那些經典的唐詩宋詞,優美的元曲歌賦,還有佶屈聱牙的典故傳說,就都入了她的腦和心,再用的時候,就會毫不費力地信手拈來。   另一個習慣是改作品。每次完成一篇詩作或曲賦,她都會不厭其煩地反復改上數遍,直到滿意為止。有時跟她吃飯或遛彎,她忽然就停住,掏出手機寫寫畫畫,那時候我們都知道,她的詩癮又犯了,知趣地不去理她。   就這樣,她在古詩詞研究方面的造詣越來越高,經常在各種比賽中獲獎,被學校約去講課,為當地的旅游和多家公司的產品做宣傳,人稱當地“李清照”。   反觀周圍那些不斷地在各種體裁和平臺間騰挪轉換,自認為會多種體裁和寫法的人,卻依然業績平平,所缺乏的,就是像她那樣的對一件事的重復打磨的精神。   摒棄誘惑,心無旁騖,專注于一件內心真正喜歡的事,不斷地重復,不斷地深挖,總有一天會挖出水來。   有句話說:先不要想太多,要先看看你的努力和付出是不是配得上你的喜歡。   而我要說的是,你的努力也要對得起你的付出,要懂得把散亂的能量集中,不斷地朝一個方向持續用力,才能“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而要想達到這樣的目的,唯有重復,不斷地、用心地重復。         03   真正的高手,都懂得“重復”。   前段時間,一個題為“畫壁·一眼千年”的巴黎時裝秀火了。照片一經曝光立即刷屏全網,但大家卻不知道品牌創始人兼藝術總監的熊英,為此付出了怎樣的辛苦。   為了畫好一張設計稿,她翻閱了無數史書典籍,前后反復修改幾十遍;她不辭辛苦親自去學習蘇繡和盤金繡,一針一線繡到手抽筋,十指留下了數不清的細密針眼;每一條金線銀絲,每一個花紋紋理,都是一針一線親手繡上去的;   除此之外,她還緊盯各種配飾,每個飾品都獨具匠心,精美絕倫,暗藏濃郁的東方韻味,全都是純手工精雕細琢完成,每個飾品都精美到讓人移不開雙眼……   正是在這份嚴苛到“變態”的匠心下,讓她的每場秀都堪稱視覺盛宴。而這一切的背后離不開“重復”二字。   出生于四川蜀繡世家、今年74歲的老藝人郝淑萍,自幼便進入成都工藝美術技校磨煉蜀繡技藝。   為了讓繡出來的鯉魚更靈動,她每天坐著反復觀察池中的魚,研究他們的每一個甩尾;為了讓芙蓉花的色彩更逼真,她能盯著荷花看一天;她的《吹笛引鳳》首次打破了蜀繡的傳統繡法,更加細膩地展現了吹笛人的肌膚;后來的《嫦娥奔月》也參照真實演員的照片,用多家繡法重塑了肌膚、衣服。   更加生動的刺繡方式,讓蜀繡這一傳統西南技法在現代煥發新生,她本人也成為這個項目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而所有這些都是她60年來每天重復穿針引線的結果。   在《演員請就位》節目中,導演趙薇和演員沙溢的那篇看點頗多。最讓趙薇崩潰的就是乞討戲的那場,趙薇想要鏡頭在上面停3~5秒,再往下走到沙溢的臉上,但在趙薇喊開始后,鏡頭沒有停頓直接往下移,直到拍了8次,趙薇才勉強喊“過”。   趙薇對鏡頭要求也很完美,要求沙溢以及工作人員不斷重拍,甚至有一個鏡頭趙薇重復打磨了十幾次,也從中看出趙薇的敬業與專業。從最后的成片來看,大家都說,這個短片拍得還挺成功的,把那種小人物的心酸和小滿足拍出來了。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觀察那些有所成就的能工巧匠和業界高手,無不深諳“重復”這個簡單又實用的道理。   現代社會面臨的誘惑多,稍不留神可能就會偏離努力的方向,等回過神來時,可能已經浪費了太多的光陰。   要想在某一方面有所成就,就必須重復地、用心地堅持去做,水滴石穿,繩鋸木斷,日積月累下來,一定會有所成就。   重復的事用心做,你也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10我喜歡

南秀山     英的婚期越來越近了,她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峰在武漢疫區打工,怎么辦呢?英愁得吃不下飯,睡不好覺。 一天傍晚,英走進爹娘房里,對二老說:“爸,媽,婚期能推遲嗎?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過去再結婚?”爹說:“吉日是選定的,婚期不能變。這件事等峰回來就結婚。”離結婚的日子還有三天,峰便從武漢搭車偷跑回來了。剛下火車,就被鄉政府的專車接走了,他卻被送到自己村前那個庵棚里隔離觀察。峰的爹娘著了急,婚期到了,怎么辦呢?峰他爹慌忙去找村主任,村主任把倆家父母叫到一起,面對面的商量這件事兒。 村主任說:“婚禮如期進行,不能改。到那天,不待客不送禮,不大操大辦,撒把喜糖就行了”。峰他爹瞪著眼睛看著主任問:“新娘進院再讓峰回家拜堂”?村主任笑著說:“不,我建議讓峰的妹妹蘭替哥哥拜堂如何”?這當兒親家倆互相望了望,想了一陣,同聲說:“中,這是個辦法!” 結婚這天中午,春天的陽光格外燦爛,在這個農家小院里擠滿好多人,大門兩邊貼了一幅婚聯寫得特別新奇,十分惹人注目。上聯是:新郎新娘兩隔離,下聯是:抗擊疫情同協力,橫批是:特別婚禮。據說這幅婚聯還是鄉黨委書記專程趕來為他們所寫的呢! 隨著一陣陣笛笛吶吶的音樂聲,在天地桌前,一旁站的是新娘英,一旁站的是新郎峰的妹妹蘭,蘭比嫂子低半頭,她穿著哥哥峰那件又胖又大的新西裝,脖子上系著一束棗紅色領帶,胸前別著一朵大紅花,蘭和新娘英肩并肩地站著,滿帶笑容地代表哥哥同嫂子舉行婚禮呢! 開始婚場上變得很沉默,后來隨著婚禮的進行,在交響的音樂中,人群里逐漸露出燦爛的笑容。與此同時,峰被交響的音樂音和人們快樂的歡笑聲,給他帶來一種激動地感覺,無奈之下,峰走出庵棚,面朝自已歡樂的小院深情地望著……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查證台中碳權服務台南碳標籤驗證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台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6ucp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