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劊 子 手 劉慧約                    王大麻子使勁啐了口涎水唾到左手掌心上,緊著又啐了口涎水唾到右手掌心上。雙手搓熱乎了,王大麻子就去解倚在墻上的那把鬼頭刀。         那刀柄上尺長的紅纓已褪得沒了原先的顏色,灰暗而顯得臟兮兮的。那刀口卻雪亮雪亮的,透著一股騰騰的兇煞之光。         王大麻以二指在那光上來回蕩了一遭,很夸張地比劃一番取人首級時那個快如閃電的動作,斂氣收住。舉刀過頭頂,從后背斜插進腰帶上,自言自語說,去割個人頭回來喝酒兒。         要想回來有酒兒喝就必須先找到伍四三。王大麻子已有三日沒見到過伍四三了。王大麻子總覺得這三天比三年還要漫長難熬。這種長時間被動等待只會使人產生焦慮感,心悸心慌。         王大麻子決定要去找到伍四三。伍四三是保衛局先遣團的,他有代表權力的印章。有了印章就有了審訊權和執刑權。認定要殺誰誰立馬可以出佈告,大印小印往上一戳,名正言順,不遺任何疑慮。         平日,只要有任務下來,伍四三就會主動上門來找王大麻子。伍四三有一個密密麻麻記著人名的小本本。那些人是從哪里來的,具體是干什么的,王大麻子很少問,也不便問,更不敢問。偶爾有認識的,王大麻子就說認識。不認識的就說不認識。遇到有同名同姓的就要問清楚具體是哪莊的。是一個莊的還要分清楚是大的還是小的,亦或是矮子還是長子,胖子還是瘦子。這紅筆一勾就都是人命。伍四三不敢馬虎,王大麻子更不敢馬虎。         伍四三的那個小本本上密密麻麻的只有人名。有的人名之后,會添加一個括弧,或是給一個簡明的地址。或標注大小長矮胖瘦之類的甄別。大凡那些紅筆勾過的人多半已經消失了,或正行進在消失的路途中。這個本本上的人大多不是老街這一塊的人。王大麻子總覺得伍四三遠不止有一個這樣的本本,而是有很多甚至無數個這樣的本本。         老街鎮公所那里每日都在往外貼大佈告。有些日子,三張五張連張貼出來,呼啦一大片,怪嚇唬人的。凡看的人沒有誰不心驚肉跳的。那些本本上面被紅筆勾畫過的人名,再次被用毛筆字書寫了一遍,又用紅筆勾畫了一回。這個人也就算是徹底交代清楚了。         伍四三有三日沒來找王大麻子了。在這種非常時期,這是很危險的,也是極不正常的。這種突然的疏遠,對于王大麻子來說,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伍四三的名字上了別人的小本子,被別人拋棄了。另一種可能是王大麻子也上伍四三的小本子,被伍四三拋棄了。         王大麻子決定主動出擊去找伍四三。既便這是違反組織紀律的,但他還是要這樣去做。王大麻子已別無選擇。         只要是伍四三可能落腳的地方,王大麻子都去找過了,都沒有找到。但他始終相信伍四三一定還在老街。伍四三曾親口對王大麻子說過,他會在老街呆很長一段時間的。         要是再找不到人,他甚至要上東棧西棧去找。東棧西棧在老街西北邊上,離老街只二三里地。東棧西棧也就兩座山頭。那里曾經是個出了名的土匪窩。相傳那里的土匪,個個都身懷絕技,功夫了得。但這支神話一樣的土匪隊伍最終還是因為紅白通吃,誰的帳都不買,而最終被紅白兩邊拉鋸似的反復清剿給剿滅了。棧子荒出來,經常會有人上山來尋寶,也有人為了避禍躲事會暫時落腳在上面。         山門還在。垮塌的瞭望塔騎在山門的石頭墻,軟塌塌的象一條死去的巨蛇。這里雖然雜草叢生,但路影子還在。王大麻子憑直覺判斷,這上面肯定住了人。         果不其然,從聚義廳里有一線光亮照出來,昏昏暗暗的。王大麻子壯了膽子進了大廳,立見兩人。一人單腿背靠在石柱上立在那里,手里用一把小刀在削一截木頭。另一人似躺非躺,似坐非坐斜在逍遙椅上。王大麻子不認識他們。他們應該不是附近十里八鄉的人。他們也都好象完全沒看見王大麻子一樣,根本就沒拿眼來望他。         王大麻子還要往里走。兩人中的一人就咳了一聲。聲音很小卻中氣十足,一聽就知道是個練家子。         王大麻子止了腳步,問,你們是哪部分的?么會在這里?         自己先把刀下了,再來跟我說話。逍遙椅上的人動都沒動,聲音很小,卻透著力道。         柱子后邊那人則要緊不慢的繞到王大麻子身后,把大門關上了。大門是木頭做的,很重。關大門的聲音也很重。         屋內雖點了油燈,依舊陰沉沉昏湯湯的。那人又說,到這種地方來,一點江湖規矩都不講,說不過去吧。         王大麻子趕忙把大刀取下來扔到跟前的地上,撒謊說,我是來尋寶的,大水沖了龍王廟,請二位爺高抬貴手。         這時候從里屋又走出來一人,那人甚是高大魁武。那高個子走到逍遙椅邊上,躬下身子來,附在那人耳朵根上說了些什么,而后就筆直忤在那里一動不動了。         我們好象在哪見過?你可能不認識我,但我好象認識你。那人拿出一小本本翻看起來,說,沒猜錯的話,你是來找人的吧?         王大麻子一眼就認出了那個小本本,說,這個小本子么會在你手里?         你認識這個小本子?那人一臉好奇怪的表情,說,你不但認識這小本子,你還認識這個本子的主人吧?         假如我沒猜錯,那上面只寫了些人名。王大麻子說,密密麻麻的,紅筆勾走了不少人。         還真是的。那人說,咱一家人不說兩家話,你要找的人,現在已經升職上調了,這一片現在是我在負責。你的具體工作不變,以后就聽我們的,有任務了我們會上門來找你的。         找到組織了就好。王大麻子抱拳拱手說,我絕對服從組織調遣。         除了殺人那點事,你還會不會別的?         不會別的,王大麻子如實說,我以前是個殺豬賣肉的。         你個狗日的殺人都殺上癮了!那人罵了句,笑說,今日先不給你下派任務了,今日你想殺誰就殺誰去。佈告我們出,章印我們蓋,閻王老子也管不了你。        你們差我殺誰我才能殺誰。王大麻子堅持說,不能我想殺誰就殺誰。        有冤雪冤,有仇報仇!那人說,這是個難得的好機會,你跟誰有冤有仇你就可以殺誰。         我跟誰都沒冤沒仇。         那誰跟你有冤有仇你就殺誰吧。         誰跟我有冤有仇呢?王大麻子說,我還真不知道誰跟我有冤有仇。         你這人有點一根筋,蠻擰的。         我只是個劊子手。         好你個劊子手!那人說,今日我倒是要見識一下你這個劊子手的手段。指派你去殺個人,敢不敢接?         只要你們敢判他罪大惡極,我就敢殺!王大麻子說,都罪大惡極,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了,就該死!         那好吧!把人帶到操練場上執刑吧。那人說話的聲音還是那么小,卻透著一股殺氣。把門打開!把人押到操練場上來!         門被打開的聲音依舊悶悶的很重。那人站起來,腰兩邊各別有一把盒子炮。那人把地上的鬼頭刀拾起,放手上掂了掂,說,果然是把好刀!         那就用它行刑吧!那人以雙手將刀捧在王大麻子面前,說,到時候不會手軟吧!        王大麻子在前,那三個人只跟出來兩個人,徑來到空蕩蕩的操練場上。         只待一會兒,那大個子就押了個五花大綁的人跟了過來,邊走邊說,老子恨不得剝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一刀子結果了你委實便宜你了!         人押到王大麻子跟前,把王大麻也著實嚇了一跳。這人不是別人,卻正是自己此前要找又沒能找到的伍四三。         伍四三同樣也吃驚不小。罵王大麻子說,原來是被你小子出賣了!好你個王大麻子,原來你跟他們是一伙的吧?         沒想到吧。那人說,你殺了那么多好同志和革命群眾,可知罪否?         我從沒殺過人!我一個人都沒殺過!伍四三狡辯說,那些人都是他王大麻子殺的。        這個我知道,你也是他殺的。那人說,你死到臨頭你還把責任往別人頭上推!你哪還有一點人味兒!說你罪大惡極,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一點不冤枉你!         你殺不了我的。伍四三說,你沒有章印就出不了佈告!出不了佈告就不合法!就是濫殺無辜!         呵呸!我現在就宣讀佈告,豎起你的狗耳朵聽好了。那人從后腰里扯出一疊白紙展開來念起。佈告。殺人犯伍四三,男,現年三十六歲……該犯罪大惡極,不殺不足以平民憤,判斬立決。現驗明正身,押赴刑場立即執刑。時民國二十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那人問,還有什么要說的嗎?         沒有了。         那人又問,服不?         廢話少說,伍四三說,腦殼掉下來碗口大個疤!王大麻子,跟老子來痛快點!行刑吧。         嗯。王大麻子應說,那我就給你來痛快點。         王大麻子手起刀落,一道白光一閃,一顆人頭就滾落下來。         果然好身手!那人說,趁著天還沒黑清,下山去吧,回去再不要給人當劊子手了,安安份份殺你的豬賣你的肉。         記住了。王大麻子忙說,再也不敢了。         王大麻子趕緊連滾帶爬的就往山下跑。那大個子拿出盒子炮瞄準了王大麻子的后腦勺正要開打,手腕被那人頂了一下。         槍響了。         那人說,也就是個劊子手,放他去吧。   +10我喜歡

作者:咪蒙   01   你知道誰最害怕浪費自己的努力嗎?   偉大的哲學家、思想家、教育家,以及著名胖子咪蒙曾經說過:   懶惰的人最怕浪費自己的努力。   正因為他們懶惰,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努力很值錢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到網上有個大四的學生發帖,講自己的困惑:   我大四了,前三年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同學斗地主、打麻將,除了牌技,我啥都沒進步。   這兩個月我在準備考研,但每天都很糾結,特別焦慮,怕一旦考不上,我這幾個月的努力就白費了,所以我也不敢用盡全力。   而且,同宿舍的都在找工作,我更懷疑自己的選擇了。   我會不會錯過了很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是我花時間去找個好工作,搞不好還能進500強呢。   我內心好多彈幕啊。   恕我直言,你想太多。   這種癥狀我很熟悉,一看就是那種把自己的努力特別當回事。   仿佛他們的努力是有配額的,是消耗品,一輩子只能努力一次,用完了就沒了。   所以特別怕用在了錯的地方。   所以就瞻前顧后,患得患失。   其實努力是可以源源不斷、自我生長的。   只要你愿意,會越用越多好嗎。   就像我,從一個拖延癌,到現在,還是一個拖延癌……   好吧,這句話當我沒說。   就像我,從一個混世魔王,到現在,變得特別勤奮,勤奮到自己都怕,而且特么還勤奮上癮了,剎不住車了呢。   而且,你們不覺得人生中從來沒有一次,不問結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是很遺憾的嗎?   有那個計較得失的時間,能背多少單詞,刷多少題了。   我特么看了都心疼。   說實話吧,你的努力沒那么值錢,白費了就白費了吧。   02   我還想說,別以為你不考研就能進500強,500強又不考打麻將和斗地主。   很多人就跟他一樣,一旦打算努力去做一件事,就開始考慮機會成本了——生怕自己選錯了,錯過了成為馬爸爸的機會。   醒醒啊。   對混世魔王的心態,我很熟的,你的時間即使不拿來做現在這件事,也是拿來玩手機刷微博了,以你的尿性,你多背5個單詞,都是賺到了。   你一定會問,那萬一考研失敗了怎么辦?   關于考研失敗,我看到過兩種最好的心態。   知乎上一個網友考研失敗了四次,每一次都差一點點。   她說,收獲就是,第一,即使脫離專業那么久,她的專業知識還是比大多數同學強;   第二,英文很強,讀論文、看英文原版書,幾乎不查單詞。   第三,最重要的是,她靠這么牛逼的英語能力,和考研中訓練的歸納能力,才找到現在的好工作。   這個我也寫過,你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一秒鐘都不會,它總會讓你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別人強。   因為你所經歷的一切,才構成了現在的你。   就像我以前花了一段時間,集中研究黃文寫作技巧,之后寫小黃文進步很大,更加得心應手了呢,而且去年還推過《優雅女性一生一定要看的50篇黃文》(雖然之后被刪掉了),不僅收獲了員工們的愛戴,還收獲了很多粉絲的崇拜。   不然你們以為我“宇宙第一網紅”的稱號是怎么來的。   就比如你去游泳隊學了游泳,你很可能拿不到冠軍,但是你再也不會被溺死啦。   而且說不定你還可以同時救你女朋友和你媽,解決了這一世紀難題。   還有一個叫七毛的網友說,“我一點都不后悔自己考研,也不抱怨自己失敗。真的,要不是因為自己考過研,我余生幾十年可能都會有‘臥槽后悔當初沒考研’的想法。但現在我不會,我考了,我開心。我沒考上,我認。”   我做了,我開心;我失敗了,我認。   超喜歡這句話。   這種態度,多特么酷炫。   其實我們整個人生,不就是想多做點不讓以后的自己后悔的事嗎。   03   還有更多人想努力,卻放棄了。   因為他們太害怕失敗。   他們說,自己“害怕失敗遠遠超過對成功的渴望”了。   如果說,他們害怕失敗,是基于現實的負累、經濟的壓力,我可以理解。   但很多人不是,他們是害怕事情太難,害怕自己做不到,害怕丟臉,害怕被別人當成傻逼。   簡單地說,他們的偶像包袱太重了。   總覺得全世界都在關注自己的失敗。   恕我直言,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沒有那么重要,至少沒有你想的那么重要。   也許你是別人一時的笑話,然而他們很快就忘了。   沒你想得那么嚴重。   比如很多人填志愿的時候,明明可以試試,卻不敢報牛逼的學校;   比如很多人找工作的時候,明明有實力,卻不敢投簡歷給BAT。   他們總怕被刷下來了,就會被嘲笑的呀。   是會被嘲笑。   那又怎么樣呢?   去年我開公司,拍網劇,失敗了,在網上被群嘲,當時我也覺得精神壓力好大,簡直想死。   但是現在只要我不說,有幾個人會記得?   事實上,根本不會有人在乎你要干什么,失敗了什么,他們只會記得你最終干成了什么。   其實你換個思維來想,你會記得你認識的人的每一次失敗嗎?   你每天都會復習一遍嗎?   別人的事,你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所以好多時候,是你把這件事無限夸大了,總覺得所有人每天啥都不干,專職來嘲笑你。   就算是王思聰搞砸了什么事,也就是在微博上火兩天。   兩天之后,大家都忘了。   比如范偉拿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你知道他以前搞砸過什么嗎?你一定不知道。   比如周冬雨和馬思純拿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現在誰還記得幾個月之前她們還被網友狂噴呢。   大家只記得一個人最巔峰的樣子。   所以啊,別擔心失敗了很丟臉,其實做不成沒什么可丟臉的,不敢做才丟臉。   很多人說,努力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其實,努力只需要執行力,不努力才需要勇氣。   因為不努力,你就要坦然接受別人比你屌、比你牛逼;   因為不努力,你就要承認各種風險,比如家人生病,你無能為力;   因為不努力,你就要容忍將來的自己可能會罵現在的自己是傻逼。   什么都不做,當然是最安全的。   短期內看,既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又不會被別人指指點點。   可是你一輩子什么都不做,最后你只能做成一件事了,那就是一事無成。   你想要這樣的人生嗎? +10我喜歡

曾經年少愛做夢,夢幻在春風里,邂逅溫暖的愛戀,春暖花開,暖心的芬芳,溫暖的陽光擁抱,沉醉春光里享受那份美好時光。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十里春風不如你,不如你那含情脈脈的眼眸,滲透出暖心的光芒。想你,念你,變成了不變的情懷。   三月春光,四月桃花盛開,朵朵絢爛綻放著迷人的芬芳,春光旖旎,撩人心弦,一份深情,一份牽掛,一份思念,與時光同行,與你,與我,品讀歲月,感受大自然賜予的點點滴滴的溫馨回憶。   在這春天里,我播下希望的深情種子,靜靜地等待金秋收獲一抹金黃。桃花杏花,嬌艷誘人,嫵媚迷人,蝴蝶飛舞,讓思念插上翅膀,捧著桃花的芬芳,杏花的馨香,為你帶去我傾城的思念,與你相伴。   今夜,思念泛濫成災,在心海里蕩漾出層層漣漪。多想告訴你,十里春風不如你。只是在你面前,我倔強的認為,你是我的一個夢,夢醒后,依然勇敢前行。花開富貴,花謝皆是風景,又何苦于心。   你看,桃花粉紅嬌艷欲滴,誘人,恰似初見的你,含羞不語。風兒的輕柔的愛撫下,片片花瓣飄散,落于大地,隨之飄落的灑脫是無奈之舉還是花瓣傷心了呢?如果真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離奇虛幻,或許我甘愿等你三生三世,等你在春風里遐思,情思飛揚。等你在細雨紛飛的盛夏,靜看細雨綿綿的呢喃低語。等你在秋風里,收獲一抹金黃的喜悅縈繞在心頭。等你在白雪皚皚的寒冬,踏雪賞梅,盡享梅花悠然綻放的暗香。   十里春風拂面,溫暖了我,思念了你,時光絮語,把春渲染成了希望的深情種子,種下了希望。   風起時,想你。雨落時,念你。風風雨雨走過,你已走進我的心里,無可替代,念你想你,只有把濃情的思念落入筆端,淚水灑滿了雪白的紙張,浸潤了悲歡離合。你的微微一笑,嘴角上揚,頗顯自信。   春風十里,我在念你!希望,暗香拂袖的深情,可以盈滿你的心房。愛,為你,傾盡桃花十里的絢麗!   你聽,春風輕柔,時光的精靈在匆匆走過,我在這里深情的呼喚,是否盈滿你的心房。那份深情的愛,為你,思念傾城。為你,在春光里尋覓。你聽到了嗎?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台北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86ucp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