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睜開眼,透過黑色鏡片,我看到的是緩緩升起的朝陽,從遠山之巔散發的萬丈光芒美麗至極,我可以斷定,那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景色。  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從睡夢中醒來吧,神經衰弱的我已經失眠兩個多月了,昨晚大概是我睡的最沉的一次,那是上天的眷顧嗎?昨晚的沒有風雪,一切都顯得安靜祥和,我就靠在她身旁。  對了,我身旁還有一個女孩,她還在睡呢,記得昨晚的夢里她還朝我大叫著,說我不要睡,要是睡著了可能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可我太困了,根本聽不下她的勸告,閉上眼睛生死有命,不過結果是我醒來了,還看見了初升的朝陽,美麗而溫暖的金黃色光芒將我緊緊包裹,背后那黑色的大石頭也應該鍍上了一層金膜,白雪反射著光,我試著用顫抖的手將墨鏡取下,一片雪白映入眼簾,那并不是什么美好的感受,我只覺得眼睛發痛,可我已經沒有力氣將墨鏡帶上了。  于是我閉上了眼睛,那腥紅的色彩遍布了我的視網膜,我知道,我快死了,即使熬過了一晚結局也不會有絲毫改變。  就這樣,我閉著眼,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或許我還能自救一下的,也許會有登山隊發現我吧?要再撐一會兒,說不定就有轉機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那只是我對死亡的抗拒,曾經無數次想過自殺卻在最后一刻制止了自己,每一次都是如此,不是勇氣不足的問題,是我真的還想活下去。  我想活下去,想再一次看見那美麗的朝陽,如果有下一次,我絕不會像現在一樣自殺一般地獨自一人登峰,我會有很多新朋友,我積極地面對生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那可能會有些累,不過一定會覺得充實。  在臨死之際,我的腦海里沒有回憶的走馬燈,有的只是對未來的希冀,二十五歲的人生太過短暫了,活下去就會有無限的可能,也許我能成為一個不錯的畫家,對,將這朝陽畫下,那一定會成為人人贊美的畫卷,二十五歲學畫畫應該不會太遲,就算太遲也不怕,我相信我有毅力,實在不行我還可以成為一名攝影師,將這美麗的畫面定格下來。  我想起了高中的女孩,以往想起她就覺得那是人生終點的走馬燈,仿佛下一秒就會死去,使得腦海中她的一顰一笑都顯得那么珍貴。現在想起的卻是關于未來,未來的她還有我,我們會去往世界各地,會拍下很多照片,會經歷很多有趣的事,然后在歲月沉寂之時找一處安靜的地方,兩個人,之后會有三個人,或者很多,總之,一家人在一起,過著溫馨的日子。  每天早上你都會將我吻醒,然后撥弄著我亂糟糟的頭發,我會撐著枕頭看著你的素顏發笑。等不知過了多久,孩子們一個接一個離開家,最后又只剩下我們倆,在晴天我們倆漫步在小道上,手牽著手互相扶持著對方,我想我一定會很用力地抓緊你,怕你摔倒,怕你走丟,怕你一個不小心先離我而去,若是在雨天,我會將搖椅擺在走廊上,然后泡上一壺茶,閉上眼聽著雨聲,我喜歡這樣恬適的雨天,而你會搬張小板凳坐在我身旁,讀著我們曾看過的書,如果累了,就枕著我的手,沉沉的睡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樣美好的日子只能存在于幻想中,在高中畢業后我們就沒在聯系了,說起來一直都是我在單相思呢,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肆意地制造有你的未來幻想,你一定會原諒我吧?畢竟我已是一個將死之人了。  對了,我還想起我那哥哥了,我那不安生的哥哥啊,你就像一匹野馬,一匹離開草原的野馬,一心想著在大城市里和那些披著光鮮外殼的發動機一爭高下,所以你失敗了,高傲的內心讓你不服輸,你以為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總有一天會勝利,事實上,從一開始你就是失敗的,而后在不斷的失敗里,你的心也在慢慢老去,老得像塊石頭,堅硬不屈,最后又只能任由肉體腐爛在街頭巷尾。放棄你那可憐的自尊吧,你該回到草原,吃你的青草,喝你的露水,吹你的烈風,然后是自由。  自由,我現在是自由的嗎?冷風從我裸露的皮膚掠過,我現在只想活下去,那管什么自不自由,活下去一切都有可能,死了就什么都沒了。  身體已經動不了了,連一根手指都不聽使喚了,我瞇開眼睛,一點黑色的影子出現在雪山壁畫上,黑影在萬丈光芒中不斷放大,隱約還能聽到風聲,是直升機么?是直升機!來救我了?來救我了!  這就是希望的力量么?我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我竟然將手臂抬了起來,揮舞著圍巾,彩色的圍巾在白雪中應該很好辨識,他們很快就注意到我了,直升機停在了我的頭頂,繩梯落了下來,接著有個人抱緊了我,我已經不行了,剛剛已經用盡了全力了,現在稍微讓我睡一下吧,我回過頭,看了一眼那冰雪睡美人,這一次你大可不必叫我醒來了。  等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醫院里獨有的氣味我至今仍覺得反感,但現在能聞到卻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只有從生死邊緣走過一次的人才知道生命的可貴,才更懂得珍惜生命。  我的手被人握著,那人趴在床沿上,烏黑的頭發里夾雜著些許白絲。那頭卷發,還有那兩個發旋,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熟悉了,那是我哥哥。  頭發微微顫抖著,哥哥抬起了頭,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滲著淚水直愣愣地看著我,他張著嘴卻沒法說話,身子一個勁地顫抖著。  我握緊了他的手,我以為我于這個世界已經是無關緊要的人了,可現在我看到了,有人為我哭泣,為我激動,我于世界依舊是可有可無,地球少了我這個一個人依舊在轉,萬事萬物依舊照規律運行著,唯有人的感情不受控制,哭泣、悲戚,有這樣一個為我流淚的人存在,我就該為自己輕率的舉動感到羞恥,我為自己輕視生命而自責。  一個月后,我離開了醫院,出院的那天是個大晴天,我已不需要人攙扶著走路了,陽光灑在身上暖洋洋的,我第一次覺得曬太陽是這么的舒服,身上的每一個毛孔都輕松下來,愉悅的心情讓靈魂有種漂浮感。  “回家?還是去別的地方?”哥哥這么問道,但我看不清他的臉,看不到他的嘴在動,言語像是從心里傳來,即使真空也能很好的傳達到大腦。  我思考著坐上了車,一路上不言不語,在連天的草原盡頭,彎曲起伏的線條逐漸變化著,我就在著變化中睡著了,等醒來時眼前已經是棱角分明的天空了,鋼筋水泥的都市里,光線照射在墨色玻璃上,看起來挺晃眼的,這是哪兒啊?  我并沒有說我要去哪,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可哥哥將我帶到了一間畫廊里,水彩油墨的味道很濃郁,但我并不討厭,在畫廊的中心,我看見一個正在畫畫的人,那人背對著我,手上拿著畫筆,不時在手上的調色板上蘸上些油墨,他在畫什么?  一座巨大的雪山,裸露的黑巖,還有那金光璀璨的朝陽,這和我遇難時的情景一模一樣,在那黑巖下邊,恰好還有兩個人,一個倒地蜷縮著,一個背靠在黑巖上。  此時,那畫家在金的陽光里點上了一顆小黑點,然后將黑點不斷放大。  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我的雙腳不受控制地往后退,退到了墻壁上,撞倒了掛在墻壁上的畫,畫倒了過來,畫里的是一個人獨自行走在雪山上的情景,白雪皚皚的雪山,一步一步深陷其中,看似朝上走,但現在卻是一步一步往地獄深淵行進。  我看向那畫家,那畫家也看向我,眩暈的感覺侵襲而來,回過頭我已經躺在車上了,車上的冷氣很足,我不禁抱住了身子,蜷縮在角落里,汽車行駛在筆直而沒有盡頭的道路上,一直走,一直走,速度越來越快,快到兩旁的建筑物變成了殘影,我呼著大氣大聲地呵斥著我哥哥,讓他別開那么快,他好像聽不到一般,車速絲毫沒有改變,于是我雙手抱膝,把頭埋進臂彎里,車里真的好冷啊。  黑暗的世界在不斷地震蕩著。一秒鐘變成了一分鐘,一分鐘變成了一小時,一小時又變成了一秒鐘,在這黑暗的世界里,時間變得毫無意義,只有不斷的顛簸感讓我感覺到外界的存在。  也不知過了多久,世界開始停滯,不愿離開黑暗的我被人狠狠地拽下了車。我摔倒在了地上,堅韌的草葉有些扎人,烈日沖散了我周身的冰冷,我麻木地看著頭頂上的藍天,原來這里也是如此空曠,如果那天我登上了雪山之巔,我看到的世界是不是也如此廣闊?  我沒想過我哥哥會如此粗魯暴躁,他把我從車上拽了下來,又抓著我的衣襟讓我站了起來,他比我矮,比我瘦,但他現在就像個肌肉猛男,像是摔跤選手,他毫不費力地將我拎起來,然后又重重地拍打我的后背,那力道穿透了胸膛穿過了心臟,化作沉悶的聲音從我胸口穿出。  我痛苦地抬起頭想要制止他,但抬頭的瞬間我看到了一個人,那人可真美,純白無瑕的襯衫,深藍的牛仔褲,看似樸素的衣著卻讓她的身形顯得飄逸自然,她的長發隨風搖擺著,她的衣角輕輕往上翻,她的嘴臉微微往上翹,她朝我走來。  溫暖如春日的觸感,纖細如嫩芽的手指,那是我夢寐以求的雙手,我曾遺忘了她,卻又在無數個黑夜里回憶著她,不真實,太虛假了,眼前的人就像是云彩一般,稍微用力她就會飄散無蹤。  她拉著我的手,帶著我在大草原上奔跑。我看見牛羊的蹤跡,聽見馬兒在嘶鳴,腳下的綠草被我踩倒,狂風又將它們扶起,不知跑了多久,我回頭望去,看不到哥哥,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我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它在無盡的歲月里隱藏在草叢中,也許它等的就是這一天,等這一天某個人被它絆倒,這就是它存在這兒的價值。  我是個倒霉蛋,是個跌倒了不知道爬起來的肉蟲子,只能在地上蠕動蠕動,那是令人作嘔的動作,她一定會討厭這樣的我,可我該怎么辦?  我翻了個身,看見一個陰暗模糊的人影在我頭頂,她注視著我,像是在注視一件藝術品,我現在很可笑么?你為什么要揚起嘴角?為什么不說話?  藍天白云下,熱辣的陽光里,一抹黑點在不斷盤旋飛舞著。老鷹的叫聲讓我大腦一片空白,它的翅膀卷起的狂風朝我襲來,像一雙大手輕輕把我捧起,我在漂浮。  她的嘴動了,說的是什么?風聲太大了,我聽不見啊!  “你在說什么?”我朝她大喊。  她微笑著,看著我從地面升起,像氫氣球一樣往天空飛去。我掙扎著想擺脫那雙無形的巨手,她又開口了,可還是聽不到她在說什么。  我掙扎著,看著她越來越小,小成一個點,小得和馬牛羊分不清。  我睜開眼,朝陽變成了烈陽,已經是正午了嗎?我覺得身體有些溫暖了,可四肢還是動彈不得,已經凍壞了吧?身旁的尸體用她那張可怕的臉看著我,我知道那也是我最后的命運。  寂靜的雪山上突然傳來了一陣鷹啼,在陽光下,它只是一顆小小地黑點,它穿過云端,繞過雪峰,隱沒在懸崖峭壁之中,又沖天而起,在雪峰之間徘徊,在天地間自由翱翔。  它開始朝我飛來,我看著它越來越大的身影,心里有一種恐懼感,就在這時,一片雪花輕悄悄地落在了我的額頭,冷卻了我的恐懼,我像個睡意沉重的嬰兒,順從自己的睡欲閉上了眼睛。 +10我喜歡

小琛   在過去差不多半年的時間里,我一直致力于找一張圖片。一個黑衣黃發的女孩,站在山崖邊,天空的云特別低,云是鉛色的,風吹動她的頭發,我非常喜歡那張圖片,因為在那張圖片中,我看到了自由,一種我想要卻從未得到的自由。     那張圖片感動到了我,讓我覺得心靈很安寧。 然而那張偶然的來的圖片,又在偶然間失去了。我找了很久直到現在也沒有找到。 與其說我在找這張圖片,不如說我在找心靈中的慰藉。 我渴望自由......     這件事也讓我真實地明白了一件事:既然得到了,就不要再讓它失去。 ——小琛     請你自由地......   +10我喜歡

小說專欄   父親的尋找   文/馬建忠   周一的陽光總是慵散,像樹懶緩慢攀爬。碰頭會結束,甄誠一臉鐵青地從編輯部主任辦公室走出來,他攤上事兒了。   同事們跟在后面竊竊私語。A記者說,上周領導還一個勁兒夸他能干,你看怎么樣,福禍相依,人呢,千萬別得意。   B記者說,主任這次派他的工作也不容易出彩,走訪紀實的活兒現在最難干。   幾天前,報社接到市里布置的一項調查工作,去社區居民家征求城市安全建設意見。經常與民眾打交道的記者群體極不樂觀,大家普遍認為很難敲開百姓家的門。事實如此,派出去的九名記者,只有甄誠一個人敲開了一戶劉姓人家,劉大爺筆記工整的填寫表格,比較有見地的提出了中肯建議。空手而返的其他人慨嘆,甄誠交狗屎運了。   四十八小時后,報社接到一個質詢電話,對方言詞激烈,開口就要把報社告上法庭。以往這樣的事情也發生過,無外乎報道不屬實,損害名譽權,要求報社登報道歉聲明,挽回不良影響。報社對這種事的處理方法通常是穩住對方,詳細調查記者工作是否有失誤,如是報社責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對方無理取鬧,置之不理。   社長司空見慣問,報社出了什么問題,有不妥之處交流改正。   劉先生大聲嚷嚷,你們把我爸弄丟了。   見多識廣的社長有些摸不找頭腦,他想這次估計對方把事情弄錯了,心平氣和說,您這話從哪兒說起呀!   劉先生憤懣中道出原委。劉大爺患有帕金森綜合癥,平日里家人出去都把老人鎖在屋內,那天班上有急事走得匆忙忘記反鎖門了,甄誠才碰巧敲開門,之后,老人走失。   聽罷,社長忽然覺得內心一陣燥熱。這件事確實麻煩,他幾方核實,迅速在報紙醒目位置登出一則尋人啟事,同時責令甄誠給劉先生致以最誠懇的道歉。   劉先生不依不饒,唯一接受的道歉方式就是找回老人。   一天,兩天……劉大爺去哪兒了?甄誠在焦急中度日如年,每天不得消停地面對劉先生的訓斥指責。時有圍觀群眾到報社,邊看熱鬧,邊議論紛紛。見此情景,社長一面百般安撫劉先生,一面讓甄誠出差,采訪四十年前轟動全省特大礦難中能找到的幸存者張友,在“安全月”來臨之際寫一篇紀實通訊。   甄誠很久沒去過鄉下,同城里的日新月異相比,鄉村的變化遲緩,他擔心按原有地址找不到張友的顧慮有些多余。下火車,轉乘長途汽車兩小時,再步行二十分鐘找到張友破舊的瓦房。   透過低矮木門,甄誠看見小院中間的柳樹下背坐著一個老人,他輕敲幾下門走進小院,說道,張大爺您好。   老人緩慢地轉過身,甄誠驚詫地睜大眼睛愣住了。   小伙子,怎么是你?   劉大爺,您怎么來這兒啦!   我來看看老工友,沒曾想他半個月前過世了。   您難道也經歷過四十年前的礦難?   微風吹動柳條,輕拂著劉大爺額頭。他緩緩說:“我現在是礦難唯一的幸存者。”   您能跟我說說那次礦難中的一些事情嗎?   劉大爺想了想說:“這些年,想起那次礦難就膽戰心驚,那么多鮮活的生命失去了,如果我們嚴格按照安全規定操作就不會發生瓦斯爆炸……”   您是怎么生存下來的?甄誠似乎在幽暗中看到一絲光亮。   爆炸引起塌方把我跟張友壓在礦井下,剛開始我倆為了生存相互鼓勵,隨著時間一點點蠶食意志,絕望逐漸迫近,尤其是食物和水已經用完。他只能靠飲用自己的尿來止渴,而我卻趁他昏睡時偷偷喝自己藏起來的水。   甄誠沒有插言繼續洗耳恭聽。   張友說,小劉,我自己一個人了無牽掛,如果你能活下來,記得每年礦難的日子來看看工友們。沒曾想身體素質差的我先暈厥了,當時水已用盡,張友就用唾液來濕潤我的喉嚨,直至一起被救出來。   甄誠的眼睛濕潤了,目不轉睛看著白發蒼蒼的劉大爺。   有一次喝多了酒,張友告訴我,其實他什么都知道,只是故意裝作什么也不知道,他理解我妻子即將分娩的心情。   劉大爺嘆口氣說:“前些日子,我常夢見他,就跟兒子說來礦區看看。兒子說從礦區出來這么多年,物是人非,不讓我來。”   劉大爺眼里忽然噙滿淚水,人到啥時候也不該忘記來時的路。   一切都是意料之外,一切又似情理之中。甄誠的思緒像上了勁兒的發條飛速旋轉,看著劉大爺混雜悲傷、內疚、溫情的臉龐,原本內心一團亂麻的他瞬間找到了靈感,還有比“爸爸的尋找”更好的創意嗎?他思索著,如洪水沖破阻隔的堤壩……   作者簡介   馬建忠,中國微型小說協會會員,河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碳標籤盤查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j86ucp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